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

洋基打線Sabathia盼來年擔起重任柯雅馨/ESPN MLB中文即時比分

九州娛樂網
今年5月因動膝蓋手術球季提前報銷的CC Sabathia,今天(22日)接受訪問時說他感覺狀態「幾乎回到百分之百」,且希望2015年能有以往200局的工作量。

Sabathia的膝蓋其實有可能會因為動微骨折手術終結職業生涯,最後他選擇動關節鏡手術,清除膝蓋內的骨刺後再植入幹細胞。月初Sabathia療程很有效,他有信心能以健康身體回到球場。

9月Sabathia開始進行平地傳球,此後每週2天在洋基球場進行復健,他說他計畫明年2月21日之前就前往洋基春訓營,那天是官方公布的投捕報到日。

最重要的是,Sabathia感覺狀態已接近完全恢復,並能在先發輪值中提供重要貢獻。他今天表示:「這讓我大大鬆了口氣,我感覺好到能作完所有練習與傳接球,並恢復到正常的季後自主訓練的狀態。」

「我唯一目標就是保持健康,回到以往每5天出賽與吃局數的狀態。」Sabathia說道。

洋基先發輪值還有變數在,Sabathia雖將歸隊,但田中將大手肘狀態還不明,動手肘手術的Ivan Nova最快要到5月才能回到球場,黑田博樹會否退休還不清楚,Brandon McCarthy與Chris Capuano則將在世界大賽結束後進入自由市場。

Sabathia對此指出:「我想我們的輪值是沒問題的,我認為今年在我們有4人進入傷兵名單的情況下,他們表現的很好。」

最後Sabathia還說他尚未與因禁藥案使得整季被禁賽Alex Rodriguez聊過,但他堅信Rodriguez重回球場後會提升洋基打線的破壞力。

「他是偉大的球員,他雖有1年不能打球但並沒有停止練習,希望他能保持健康,顯然他現在不會是那個能贏得MVP的A-Rod,但他還是能在球場上提供貢獻。」
九州娛樂網http://ts7777.tw
>>>>>>抓住最新運動賽事盡在九州娛樂城TS7777.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