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6日 星期日

雅虎體育新聞21u棒球國際賽程ESPN MLB巨人牛棚Sandoval中文即時比分

九州娛樂網
巨人能在世界大賽第4戰落後3分情況下反撲、最終還以7分差距大勝,牛棚扮演重要角色,打線更有最直接貢獻,賽後巨人教頭Bruce Bochy就稱讚Pablo Sandoval的表現。

今天Sandoval整場5打數都是面對皇家左投手,結果他擊出的2支安打正好出現在第5、6局,前者延續球隊攻勢而得以攻下追平分,後者更是在平手、滿壘時貢獻2分打點逆轉戰局,可說是巨人此役最有價值球員。

對於Sandoval的表現,Bochy說:「真的,他現在在右打區的揮擊漸入佳境,他整晚看的都是左投,隨著比賽進行,我認為他會有所建樹,很高興他在右打區有這樣的表現,我認為他現在感覺很好,有很好的平衡,然後為我們提供貢獻。」

對於Sandoval身體微恙的問題,Bochy回應:「昨晚他其實狀況很差,今天跟他談過後他說好多了、快要恢復了,我有點擔心他會體力不繼,結果他打出1場很棒的內容,很高興看到左右開弓的打者在打擊區兩端都有表現,而他似乎都能在我們需要的時候挺身而出。」

儘管Ryan Vogelsong連續2場先發都投不滿4局,但牛棚都有傑出表現,Bochy說:「(Jean)Machi在滿球數時雖有些驚險但還是有重要好投,當然後援3局的(Yusmeiro) Petit還有其他人也都做好該做的事,(Matt)Duffy、(Joaquin)Arias的代打都建功,這些小事情累積起來讓我們有瘋狂的反擊,1場很漂亮的逆轉。」

對於皇家教頭Ned Yost說他認為今年世界大賽太精采,要7戰才能分出勝負,Bochy表示:「沒錯,是很精彩,今晚就是如此,顯然我們都認為這是場好比賽,球員們努力不懈,你要知道我們對上的是對方強悍的牛棚,但我們沒有停止戰鬥。」

「我希望會打到7場嗎?如果我可以選擇的話,但以這2隊比賽的方式與過程,這不會讓我意外。」
九州娛樂網http://ts7777.tw
>>>>>>抓住最新運動賽事盡在九州娛樂城TS7777.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