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

勇士成功說服新敎頭接復仇者聯盟2/ESPN MLB中文即時比分

更多NPB太平洋聯盟中文官網
MLB大聯盟即時直播

All in 職棒直播官網http://ts7777.tw
CEZA亞洲合法博奕遊戲平台 
 提供0.975高賠率運動彩券投注
亞特蘭大勇士總管人選終於定案,他們成功說服John Hart留下來擔任棒球事務部總裁,不會另覓總經理人選。勇士總裁John Schuerholz表示,這是他「整個生涯中最棒的1次交涉。」

勇士在9月底開除原總經理Frank Wren之後,請季初以資深顧問身份加入勇士球團的Hart擔任臨時總經理,隨後Hart、Schuerholz與勇士前總教練Bobby Cox合力尋找新總經理,但Hart本人就是勇士球團屬意的頭號人選。

「我們開了幾次會,開會的時候我總是會拿出我的清單來說,『好了,我們現在要談總經理的事嗎?』」Hart說:「然後John (Schuerholz)不時會起身,一下子說要接電話,一下子說要去洗手間。我一直都在想,我有那種感覺,知道他很顯然是想要我接下這個工作。」

上個月Hart曾表示他無接管球隊,甚至上週還傳出他正式回絕勇士的消息。不過最終勇士還是成功說服他留下,雙方將簽下3年合約,合約的最後1年將是勇士搬進新球場的第1個球季。

Hart過去曾擔任克利夫蘭印地安人、德州遊騎兵總經理,曾在他手下任職過的主管,有許多都已經擔任過大聯盟球隊總經理。Schuerholz表示,他認為Hart是「已經展現過擁有打造勝利球團、勝利球隊的絕佳能力。在他管理過的每支球隊,都創造出有非常有能力完成各種工作的團隊。」

過去曾擔任堪薩斯皇家總經理的Schuerholz也透露,世界大賽第1戰他回到堪薩斯市觀戰,結果老闆打電話來問他為什麼還沒有說服Hart接管球隊,於是他立即回來與Hart再度展開對話,最終成功說服了這位好友留下。Schuerholz說:「除了現在站在這裡的這個人之外,沒有人能把球隊管得更好。我認識他很久了,我非常尊敬他的成就,他就是最好的,沒有其他人。」
港六合彩 大樂透威力彩時時彩

德州撲克麻將遊戲鬥地主輪盤骰寶遊

多款MLB 運動直播您一起觀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