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台灣之星Hale讓球員進步15%接掌響尾蛇兵符金城武姪女/MLB中文即時比分


九州娛樂網
亞利桑納響尾蛇今天(14日)宣布,他們已經決定聘請原奧克蘭運動家板凳教練Chip Hale擔任新總教練。記者會中響尾蛇新總經理Dave Stewart表示,Hale的「15%哲學」讓他們感到印象深刻。

Stewart透露,Hale在面試時提出了要讓所有球員進步15%的說法:「這次面試過程中,他是唯一1個提到15%這種概念的人。對我來說,這展現出他會全力以赴,注重所有的細節,更重要的是,這讓你相信他能夠激勵球員,能夠激勵這群孩子讓他們打得更好。」

Hale的15%哲學是什麼?他今天在記者會中解釋道:「這是從新人聯盟開始我就一直在想的事情。我們的不斷反覆歌頌的是,你看著自己的球隊,然要說,好,這個球員是30 (球探以20到80分的量表評估球員),那我要讓他變成35,我要讓他變成45。」

「球員有目前的分數和未來的分數,這是其由來。」Hale說:「就好向我在帶訓練營,到了這週結束的時候,他們會變成更好的球員。在3A,他們會跟我們說,這個球員是終生3A的球員,但我不會讓球員這樣想,我會想要他打出超過自己天賦的表現。」

Hale是從9名人選之中脫穎而出,被響尾蛇選為隊史第6名全職總教練。其他人選包括克利夫蘭印地安人一壘教練小Sandy Alomar、辛辛那提紅人板凳教練Jay Bell、德州遊騎兵代理總教練Tim Bogar、響尾蛇2A總教練Andy Green、芝加哥白襪三壘教練Joe McEwing、響尾蛇3A總教練Phil Nevin、前科羅拉多洛磯總教練Jim Tracy與響尾蛇打擊教練Turner Ward。

「他的經歷完整,面試時的表現也很好。」談到選擇Hale接掌兵符,響尾蛇棒球事務長Tony La Russa說:「我們要的是領袖,是熱愛棒球的人,而我們的要求,他都有達到標準。」
 輪盤骰寶遊TS5PK
>>>>>>抓住最新運動賽事盡在九州娛樂城TS7777.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