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頂新商品狀況有改善紅雀當家捕手許瑋甯盼盡快揮棒/MLB中文即時比分


  九州娛樂網

國聯冠軍賽第2戰因拉傷側腹肌的紅雀當家捕手Yadier Molina今天(15日)沒有排入陣容,但賽前作了幾分鐘的守備練習後受到鼓舞,希望趕在週四(16日)就進行輕度的揮棒練習。

Molina表示:「比起昨天,我今天的傳球感覺更好了,我感覺能用上更多手臂的力量,目前一切都很順利。」

紅雀教頭Mike Matheny之前曾說如果情況順利且需要的話,會在第3戰讓Molina上場,但僅限於防守,而在老將A.J. Pierzynski成為第3戰先發捕手且蹲完整場比賽下,Molina的連續83場捕手出賽的季後賽紀錄就此告終。

Molina知道紅雀不會讓他冒著傷勢加重的風險而上場,也知道往後的季後賽如果上場勢必會感受到疼痛,而他更指出這個傷勢已影響到他的睡覺與呼吸。

接下來的24小時Molina會接受可體松注射好減輕不適,即使他知道這只是暫時性的。「疼痛感仍在,你得了解到這是嚴重的傷勢,但治療後我能傳接球,而現在問題在於揮棒。我會忍痛上場,我得找到克服疼痛的方法。」

Matheny表示:「毫無疑問現在我們有位球員的能力受到限制,他沒能做好打擊與防守的工作,我們並沒有完全排除Yadi上場並打擊的可能性,現在我們的挑戰是如何運用板凳戰力。」

九州娛樂網http://ts7777.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