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6日 星期日

雅虎體育新聞21u棒球國際賽程/ESPN MLB皇家盾牌中文即時比分

世界大賽前4場巨人與皇家打成2比2平手後,現在演變成3戰2勝的戰鬥,第5戰是其中1隊聽牌的重要戰役,對此首戰表現不佳的James Shields矢言討回顏面,Madison Bumgarner則說他會以平常心面對。

皇家方面,Shields在世界大賽首戰只投3.0局就黯然退場並承擔敗戰,現在正是他雪恥的時機。「我以前曾站上過這舞台,我非常清楚這感覺是什麼,我認為這次我不會再被情緒所左右,我會把專注力放在投球上。」

皇家教頭Ned Yost則說:「我看他大約65場先發,我知道他是怎樣的投手,我知道有許多人稱那些人是大投手,每次都有完美演出,但他們也是人,會有投好與投不好的時候,他們得做好調整,而我知道明天當他站上投手丘時,會作好生理與心理的準備,為我們盡心盡力。」

Shields看過第1戰的錄影後發現他的球多是平移而少有高低變化,因而被打者重擊,此後他與投手教練Dave Eiland討論並作調整,「希望這能在比賽中收到成效,我相信可以,在牛棚練投時感覺很不錯,球出手的感覺很棒,身體狀況也很好,我準備好上場了。」

巨人方面,今年季後賽Bumgarner可說接近無敵狀態,5場先發至少投滿7局,總計38.2局只被擊出22支安打責失6分,自責分率1.40、被打擊率1成62,他絕對是巨人能走到這裡的投手第一功臣。

Bumgarner表示:「你得了解到這是世界大賽,雙方都是非常好的球隊,你不夠好是不會出現在這裡的,所以我們在場上不能擔心那些無法控制的部分,我知道這句話總有人說,但我相信這就是成功的關鍵,你能做的就是在身心方面作好準備,將各方面都發揮出來。」

「我毫不驚慌,這場比賽是有迫切性但我並不驚慌,有許多人處在比我們現在更糟的狀況還都能克服過來並贏得勝利,他們知道這要付出多大的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