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

世界大賽先發巨人Hudson朱俐靜夢想成真/ESPN MLB中文即時比分

世界大賽前2戰結束後,堪薩斯皇家與舊金山巨人各拿1勝戰成平手,明天(25日)起系列賽將移師巨人主場進行連3天的比賽。將在第3戰為巨人掛帥先發的右投手Tim Hudson表示,終於有機會在世界大賽出賽,讓他的夢想成真。

「終於回到這裡讓我們鬆了口氣,」在今天於主場受訪時Hudson表示:「而我整個職業生涯都在盼望、夢想的事情也終於成真,明天晚上的球場上,沒有任何人為此比我做了更好的準備。」

現年39歲的Hudson,生涯在今年之前的15個球季中曾有5季參加季後賽,但這5季10場出賽都是在分區系列賽,直到今年才首度有在聯盟冠軍賽投球的機會,而明天更是他生涯第1場世界大賽先發。

談到這段時間的心路歷程,Hudson說:「你經常會好奇,這到底會不會發生?」很顯然,去年我因為腳踝受傷提前結束球季的時候,前途看起來好像有點黯淡,但我真的很幸運。」

Hudson例行賽最後1個月因為臀部不適表現不佳。巨人總教練Bruce Bochy說:「這比賽健康的時候就已經夠難打了,更何況他在稍微受到臀部不適的影響之下投球。他從沒有抱怨,他從不找藉口,但我認為那確實稍微對他造成影響了。」

但進入季後賽後有較長的休息時間,Hudson也有不錯的表現,在前2場先發中Hudson主投13.2局丟掉5分,自責分率3.29,對手打者OPS (上壘率加長打率)為.662。這2場出賽他都與勝敗無關,不過最終都是巨人獲勝。如今他要在世界大賽第3戰先發,試圖幫助巨人率先搶下第2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