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

大聯盟世界大賽第3戰2隊派首度先發老將潘瑋柏/ESPN MLB中文即時比分


運動彩券運動投注
世界大賽第3戰,2隊都將派出生涯首度在世界大賽主投的老將先發,地主舊金山巨人是Tim Hudson,堪薩斯皇家則以Jeremy Guthrie應戰。Guthrie表示,他期待在世界大賽中打擊,也強調投長局數是最重要的事情。

大聯盟世界大賽中,在國聯球隊主場舉行的比賽將沒有指定打擊制度,投手必須親自上場打擊。對此Guthrie表示非常期待:「很諷刺地,我想大多數孩子的夢想是在世界大賽打擊而不是投球。」

生涯打擊率.089的Guthrie說:「很少有6歲的小孩說,『我要在世界大賽投球』,但大多數會說想要在世界大賽打再見全壘打,打出關鍵安打,和隊友擊掌慶祝。我想就某種程度來說這比較像是兒時的夢想,是你想像中的畫面。」

皇家總教練Ned Yost表示,在沒有指定打擊制度的情況下,皇家原指定打擊Billy Butler將從板凳出發。今年季後賽至今Butler在33打數中繳出.273/.333/.333 (打擊率/上壘率/長打率)成績。對於要擔任代打工作,Butler表示:「那基本上就是我每天在做的事,我每天就是代打4個打數。」

當然,投手的本分是要先做好的事情,而對Guthrie來說,他從史丹福大學時代就體會到,先發投手的本分是投長局數:「在選秀的前4天,我的經紀人,或者應該說當時的顧問Scott Boras來看我投球,我想他沒有預期到我會在那麼接近選秀的時候還投13局。但我投了147球。這反應出要競爭到底的決心,輸贏都在你手中,你要看的是投手逐球的狀況,他們的表現,而不只是讓用球數決定什麼時候換投。」

皇家Wade Davis、Kelvin Herrera 與Greg Holland這3大牛棚主力至今表現有目共睹,所以皇家不太需要先發投手投很長的局數,季後賽至今皇家只有1名先發投手曾投到第7局。不過Guthrie還是表示:「我們還是要試著盡可能投長局數,如果能不必用到全部3名比賽後段上場的救援投手,能讓我們在整個系列賽有更好的贏球機會。」
至尊百家樂線上電子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