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

舊金山巨人捕手Posey對決柯雅馨快速部隊/ESPN MLB中文即時比分

九州娛樂網
舊金山巨人捕手Buster Posey不僅在進攻上肩負中心打線責任,面對堪薩斯皇家的快速部隊,防守上他也必須設法阻止對手的盜壘戰術,對此他表示,他會做好準備。
皇家季後賽至今8戰全勝,總計16次盜壘有13次成功,有8名球員有盜壘成功紀錄,因此Posey必須隨時提防皇家盜壘戰術。生涯盜壘狙殺率31.9%,今年29.8%的Posey表示:「看了他們最近大約1個月的比賽,很顯然他們很積極,而且速度很快,我有預期他們會試著好好利用這點。」
當然,防止盜壘不是捕手1個人的責任,事實上投手是否有看好壘上跑者,恐怕才是其中的關鍵。巨人先發投手Tim Hudson表示:「管好跑者是投手群的工作,我認為我們能做到。他們也許會是著迫使我們在這個部分犯錯,但我們必須保持冷靜。」
例行賽2隊曾在8月時交手3場,皇家3場全勝,這3場比賽皇家9次盜壘成功8次,青木宣親有3次盜壘成功,Jarrod Dyson則有4次。不過其中7次盜壘出現在第3戰,該場比賽Posey擔任指定打擊。在Posey蹲捕的2場比賽,皇家2次盜壘僅Dyson成功1次。
「我相信這次他(Posey)會做出改變。」Dyson說:「我相信對上他們,我們會更難盜壘。但我們不會因此停下,只要他們給我們1吋的空間,我們就要設法跑出1哩的效果。」
除了盜壘之外,皇家的速度當然也展現在跑壘上,持續為對手所有野手製造壓力。皇家打者被三振數、保送數與全壘打數都是全大聯盟最少的,意味著他們將更多球打進球場中讓對方防守處理。
「當我們把球打進場中,我們就給了自己機會。」Dyson說:「我們有腿,我們要善用他們,而當我們把球打進場中之後,就是低著頭快跑,讓對手不得不提防。速度會為每支球隊製造更多壓力,我很高興我們是更有速度的球隊。」
九州娛樂網http://ts7777.tw
>>>>>>抓住最新運動賽事盡在九州娛樂城TS7777.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