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任容萱事情做好運氣到來陰屍路造就巨人再見分/MLB中文即時比分

巨人與紅雀今天(15日)打到第10局才分出勝負,不過卻是因Randy Choate傳球失誤所致,而關鍵就在Juan Perez沒能執行好觸擊戰術、Gregor Blanco成功執行之故。

10局下Choate登板就是要解決Brandon Crawford,但他竟投出保送,Perez此時觸擊2次打成界外而被迫正常揮擊反倒打出安打,Blanco再觸擊試圖推進隊友到二三壘,結果Choate把球傳偏,Crawford趁勢狂奔抵達本壘。

Blanco賽後表示:「我當時對自己說『好吧,現在就盡可能地加速,或許他沒能把球傳好』,結果還真得沒傳好。」

幸運的是,Blanco的觸擊乃是因為Perez先前的失敗,Perez指出:「我需要打出安打好讓自己好過點,甚至我打出安打後我還是搖頭,因為我需要做好觸擊戰術,這是我該做的工作。」

當然Blanco也不是1次就成功,他是在第1球擊成界外後的第2球才成功,「困難之處在於如果季後賽能成功觸擊,你能贏得1場比賽,Choate把球壓的很低,所以很難觸擊,而Perez先前就因這樣沒能成功。」

輸球最大原因的Choate賽後表示:「我不記得有感受到時間上的壓力,我一如以往練習那樣下投手丘,看到Kolten Wong來補位,而球就這麼傳出去了,除此之外沒有什麼狀況。」

巨人總教練Bruce Bochy則說:「有時候運氣是產生在事情做好後,Perez觸擊失敗後的安打或許有幸運成分在,但Blanco的觸擊很漂亮,我不知道漂亮觸擊、跑者速度讓投手感受到壓力是否算是運氣,但你不可能只靠運氣就能走這麼遠,你得要夠好,而我們是有實力的球隊。」

至尊百家樂線上電子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