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

光芒教頭佐藤麻衣跳脫合約全聯談判破裂/ESPN MLB中文即時比分


運動彩券運動投注
擔任坦帕灣光芒總教練長達9年的Joe Maddon,與光芒的續約協商破裂,在今天(25日)決定跳脫合約,尋找在其他大聯盟球隊擔任總教練的機會,芝加哥小熊與洛杉磯道奇都是他可能的落腳處。

在前光芒總經理Andrew Friedman投效道奇之後,Maddon的去留就成為受到注目的話題,因為Friedman的離開,讓Maddon有權跳脫合約。儘管第一時間Maddon表示他希望能留在光芒,但雙方的協商進行得並不是很順利。

「過去幾週我們和Joe試著一起完成續約。」接替Friedman工作的光芒棒球事務部總裁Matt Silverman今天在記者會中表示:「我們提出了多次要約,從他的反應中我們很明顯看得出來,這將不會有結果。」他也說:「我們開給Joe的合約很大方,只是他決定選擇跳脫合約。」

最終Maddon選擇跳脫合約,他在接受《坦帕灣時報》專訪時表示,除了雙方在財務上無法達成一致的看法外,他自己希望看看有沒有其他的機會:「這個工作我做很久了,但從沒有以我自己想要的方式尋找工作的機會,從來都沒有。我想在目前的種種情況下,任何人都會做同樣的事。」

Maddon強調,目前還沒有新工作等著他,但他希望2015年能夠在大聯盟執教。目前大聯盟只有明尼蘇達雙城還沒有總教練,不過也可能有其他球隊選擇開除現有的總教練轉而聘請Maddon。

道奇當然是可能的落腳處之一,在他們聘請Friedman時,就有傳聞指出他們可能會一併找來Maddon擔任總教練,而開除目前的總教練Don Mattingly。不過也有媒體報導,小熊是比道奇更有機會的球隊。

在被問到對於Maddon跳脫合約的看法時,Friedman說:「就像我上週說的,Joe和我過去在坦帕灣合作得很愉快,不管他的下一步是什麼,我都祝他一切順利。儘管如此,在我們這邊沒有任何改變,Don Mattingly將會是我們明年球季的總教練,希望未來很長一段時間也都還是。」
至尊百家樂線上電子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