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雅虎體育新聞21u棒球國際賽程ESPN MLB皇家牛棚大反擊中文即時比分

九州娛樂網
堪薩斯皇家引以為傲的後援投手群,在世界大賽4、5戰都丟掉不少分數,包括主力後援投手Kelvin Herrera、Wade Davis都有失分。不過系列賽拉回主場後,他們有信心能夠反彈,重新組織鐵牛陣。

第4戰皇家牛棚在領先1分的情況下接管戰局,但4名投手後援5局卻丟掉8分,在客場慘敗。第5戰,皇家總教練Ned Yost則在僅落後2分的情況下希望以主力後援投手壓陣,等待打線反攻,不料Herrera與Davis卻在8局下合計丟掉3分,讓巨人取得第3勝聽牌。

被問到這2場比賽牛棚無法控制場面,會不會感到擔心時,Herrera說:「不,不,不。我們知道有時候會失分,所以這不是什麼奇怪的事,只是我們沒有做好自己的工作而已。我丟了2分,但我的心態並未改變,週二如果要我上場,我還是充滿信心。」

Herrera坦承自己身體狀況似乎有問題,但強調這不是藉口:「只是覺得胃有問題,但那不是心態上的,我的手很好,只是感覺有點像感冒一樣,覺得身體狀況不是很好而已。」

Yost也依舊對主力後援投手充滿信心,他表示,接下來包括Herrera、Davis以及終結者Greg Holland,在必要的時候都可能要投超過1局:「Herrera的恢復能力比Wade跟Holly都好,但Wade和Holly也都有必要時候能投超過1局的能力,特別是在背水一戰的情況下。他們知道我們只剩2場比賽了。」
九州娛樂網http://ts7777.tw
>>>>>>抓住最新運動賽事盡在九州娛樂城TS7777.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