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Mlb金鶯陳海茵輸掉南僑美聯冠軍/MLB中文即時比分


大聯盟執教多年、數度率領球隊打進季後賽、但生涯首次聯盟冠軍賽之旅卻被橫掃而畫下不完美的句點,不過金鶯總教練Buck Showalter仍以驕傲的姿態離開Kauffman Stadium。

賽後記者會上Showalter侃侃而談,儘管沒能殺進世界大賽,但他所帶領的金鶯正進入收穫期,看來之後幾年也可能是季後賽的常客,甚至問鼎世界大賽頭銜。

Showalter表示:「我們已經向外界證明,當我們有共同目標時年輕球員能發揮實力,而我對球員的熱愛與支持是無條件的,他們不用為了我贏得世界大賽好改變我對他們的感覺。」

甚至在被皇家橫掃後,Showalter沒有指出球員個人的表現,還為球員們沒能打進世界大賽而感到遺憾。「你知道的,我認為這樣才是對的,我的情感是為球員、球團、球迷不捨,因為我會一直想著我或者我們應該可以做的更好。」

雖然吞下無奈結局,金鶯一壘手Steve Pearce說:「我喜歡他這位總教練,他會讓你在場上用盡全力,他是很棒的總教練,為他效力有很多樂趣。」

而剛與金鶯簽下3年合約的明星游擊手J.J. Hardy也說:「我很喜歡為他打球,這裡的所有人也都是這麼認為,他是很好的教頭也是很棒的溝通者,每個人都很尊敬他,為他打球是很高興的,我們都很期待再打進季後賽。」

金鶯的球季至此結束,但Showalter並不會閒下來,近期內他將與球團高層開始為季後與明年球季作好準備,「我們會再重新開始,我知道(棒球事務部執行副總裁)Dan Duquette與我會準備好,找到讓我們回到這裡的方法。」

至尊百家樂線上電子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