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雅虎體育新聞21u棒球國際賽程ESPN MLB巨人觀眾變打者中文即時比分

雅虎體育新聞21u棒球國際賽程ESPN MLB巨人觀眾變打者中文即時比分
  九州娛樂網
巨人開路先鋒中外野手Gregor Blanco,過去曾是堪薩斯皇家的1員,至今他還記得2011年4月,他曾在這座球場的觀眾席上為自己的未來感到迷惘。但如今他隨著巨人重返故地,目標是要在這裡奪下世界大賽冠軍。

2010年球季中,26歲的Blanco被老東家亞特蘭大勇士交易到皇家,在皇家的49場出賽,有上壘率.348的表現。次年春訓時,他原本以為有機會拚上大聯盟,但卻遭到下放,只有在4月時來到皇家主場打了1場球隊安排的2A、3A對抗賽。

那場小聯盟對抗賽前,Blanco與一群新秀坐在皇家主場左外野觀眾席上,看著皇家與洛杉磯天使的比賽。回想到當時的情況,Blanco在接受《聖荷西信使報》訪問時說:「我就坐在那裡,看著我的職業生涯在我眼前流逝。我以為我的生涯已經到了盡頭了,我的未來已經離我而去。但我用那場比賽激勵自己,給了自己走到今天這樣的志氣。」

那場比賽後不久,Blanco被皇家交易到華盛頓國民,整個2011年球季他都沒有出賽。不過2012年來到巨人之後,他在大聯盟站穩腳步,這3個球季以來出賽428場,繳出.257/.336/.355 (打擊率/上壘率/長打率)的成績。

「他是我們的攻擊發動機之一。」談到Blanco的表現時,巨人總教練Bruce Bochy說:「好像每次他打得好的時候,我們也都會打得好。在失去Angel Pagan之後,我們很幸運還有這樣的球員能填補這個角色。」

在巨人的這3年,Blanco都不算是真正的先發球員,但每當有先發球員出狀況時,他總是能夠成功補上,包括今年在Pagan受傷後,他繳出生涯最佳的成績。對此Blanco表示:「我是那種為了我的總教練、為了隊友與教練團出戰的人,這意味著不管我應不應該在先發陣容中,都由Bochy來做決定,我只是盡全力以各種方式有所貢獻。」

如今在世界大賽中,Blanco擔任巨人開路先鋒中外野手。回到這座球場打完世界大賽首戰後,他走上左外野觀眾席,雖然不確定自己當年坐在哪個位置上,但他還是坐在大約的位置上,請球隊的西班牙語主播Erwin Higueros從背後幫他拍了張照片。看著這張照片,Blanco說:「這讓你真正體會到,從當時到現在你成就了些什麼。」
九州娛樂網http://ts7777.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