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

ESPN MLB中文即時比分白襪搶得洋基終結者Robertson運動家Samardzija

 (0.975亞洲最高)的運彩投注,賽事投注資訊最多
自由市場方面,白襪與Robertson簽下4年4600萬美元,交易方面則送出Chris Bassitt、Josh Phegley、Rangel Ravelo、Marcus Semien等4名球員而從運動家換來Samardzija與投手Michael Ynoa。
Samardzija在交易完成後表示:「成為芝加哥人是我想過最瘋狂的事情之一,我想我們的先發輪值會是聯盟中最有競爭力的,我真的這樣認為。當有3到4個先發想成為最棒的、而且上場爭取3場系列賽的勝利、或者在週日完成橫掃時,這就是最棒的先發輪值。」
白襪總經理Rick Hahn則說:「Jeff是聯盟最頂尖的右手先發投手,我們堅信他的到來會讓我們的先發輪值更令人畏懼,他的競爭力無論是在投手丘、我們球團與這座城市都很契合。」
儘管2015年球季結束就將首次取得自由球員資格,但Samardzija說他不確定屆時會做出怎樣的決定,「你很接近,會想要有這樣的經歷,但像我之前說的,當情況對時就是對的,當數字對時就是對的。」
另一方面,上賽季後援投手自責分率4.38排美聯倒數第2的白襪,這次沒把第9局的重任交給Jake Petricka、Zach Putnam等年輕投手,而是把Robertson納入麾下。
白襪總教練Robin Ventura說:「就我所看到的,他是名競爭者,之前也在最困難的分區擔任終結者,而就報導來看,我認為他表現非常好,如果你有機會得到像他那樣的人就是個重大的成就。」
「去年我們的牛棚有重大的問題(救援失敗美聯第3多),所以如果得到像David這樣的人,情況就會好轉,牛棚戰力也獲得提升。」
>>>>>>抓住最新運動賽事盡在九州娛樂城TS7777.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