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ESPN MLB中文即時比分西甲足球聯賽蘇亞雷斯梅西兩度破網

巴塞隆納隊前鋒蘇亞雷斯今天踢進個人在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第1球,隊友梅西則兩度破網,助球隊今年最後1場比賽終以5比0痛宰哥多華隊,西甲積分榜只落後龍頭皇家馬德里1分。
巴塞隆納(Barcelona)的佩德羅(Pedro Rodriguez)今天再度代替涅馬爾(Neymar)上場,開賽才2分鐘就在拉克蒂奇(Ivan Rakitic)妙傳助攻下先馳得點,領先哥多華隊(Cordoba)。
巴塞之後在整個上半場難以擴大領先,但蘇亞雷斯(Luis Suarez)下半場開踢不久就近距離射門破網,自巴西世界盃咬人風波禁賽4個月後轉會巴塞以來,總算終結個人在西甲7場比賽的進球荒。
比克(Gerard Pique)後來為巴塞攻入第3球,梅西(Lionel Messi)則在最後10分鐘漂亮進帳2球。
蘇亞雷斯說:「能夠進球有助我鬆口氣,我不知道全隊是否受影響,但上週與赫塔菲(Getafe)的比賽讓我們很生氣。我們今天必須來證明全隊正力拚西甲冠軍。」
「進球始終是重要的,但在大家支持下,我們都知道,這開心的時刻一定會到來。我是前鋒,必須進球,但我也正在幫助球隊實現目標。」
「因此我一直沒太在意個人戰績。最重要的是球隊獲勝,而我們達成了這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