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ESPN MLB中文即時比分道奇動作不斷馬林魚紅襪交易有變數


    冬季會議每天都有重大消息傳出,今天(11日)的焦點來到道奇,根據報導,道奇做出2樁交易案,球員涉及Dee Gordon、Dan Haren與Jimmy Rollins,但Haren的交易可能會有變數。

    首先,道奇總經理Farhan Zaidi日前才說不太可能送走Gordon,結果隔天馬上改弦易轍,把他與Haren送到馬林魚,換來先發投手Andrew Heaney、後援投手Chris Hatcher、捕手Austin Barnes、工具人Enrique Hernandez,其中首輪選秀球員、左投的Heaney是交易的重要籌碼,不過2隊球團目前尚未證實此報導。

    其次,Rollins的交易案則還在協商中,道奇此舉是希望讓Rollins填補Hanley Ramirez加盟紅襪後的空缺,且成為20歲農場新秀Corey Seager接管游擊防區前的過渡者。

    道奇總教練Don Mattingly沒有針對上述消息做任何針對性的回應,只說:「就長遠來看,我認為我們會成為更好的球隊,我對球團目前所做一切的感到自在。」

    不過,Haren與Gordon的6人交易案可能會出現變數,原因出在Haren身上,這位34歲的老將,上賽季因投球局數來到180局使他得以執行2015年1000萬美元的球員選擇權,合約還規定,如果被交易,年薪則來到1100萬美元。

    但問題是,Haren之前曾說他不想離開居住地南加州打球,否則他有可能會選擇退休,「去年我與道奇簽約,我之後決定執行球員選擇權是基於想在離家人不遠的南加州打球,我是有其他的選擇,但在來到職業生涯這個階段,我沒有興趣前往離家遠的地方打球。」

    就Haren的想法,唯一選擇只有天使,他曾在2010到2012年間效力該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