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

ESPN MLB中文即時比分金鶯Markakis確定離隊Jones傷心

運動彩券運動投注
2名前巴爾的摩金鶯野手Nick Markakis與Nelson Cruz,最近先後宣布與其他球隊簽下合約,對此金鶯外野手Adam Jones表示感到不捨,尤其合作已久的Markakis離隊,更讓他覺得像「失去兄弟」一樣。

自從2008年被西雅圖水手交易到金鶯後,Jones就一直與Markakis在外野並肩作戰,如今Markakis將轉戰亞特蘭大勇士,Jones說:「昨天晚上B.J. Upton (勇士外野手)在我家,他問我關於Nick的事情,我告訴他他會和什麼樣的人當隊友,讓他很興奮。

「但我們失去的這個家庭重要的成員,」Jones說:「過去7年他一直是這支球團的基石,你失去了1名兄弟。不過棒球的商業面就是這樣,如果這就是金鶯想看到的,那我們就看看他們還有什麼壓箱法寶。」

Cruz雖然只在金鶯待了1年,但Jones表示,大家還是會想念他:「我也跟Cruz聊過,到了最後,他還是得要考慮到自己的家人。他想要更好的合約,而今年在這個不可思議的球季之後他有這樣的機會,有機會在餘生照顧好自己的家人。而且他到了西雅圖還有像Robinson Cano這樣的多明尼加同鄉,可以和Felix Hernandez一起打球,都是他熟悉的人。」

金鶯執行副總裁Dan Duquette今天(5日)也在一場公益活動中被問到了關於Markakis離隊的問題。儘管沒有透露雙方交涉的細節,但Duquette強調他們也很希望能留住Markakis:「我們有幾次很接近簽約,但卻無法完成簽約。我們擔心合約中有一些條款可能對我們造成問題,所以要多花一點時間解決,我想另1份合約適時出現,讓Nick覺得他需要向前看。」
至尊百家樂線上電子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