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

ESPN MLB中文即時比分紅襪簽回先發右投手Justin Masterson

波士頓紅襪在今天(13日)正式宣佈,以1年合約簽回2009年交易出去的右投手Justin Masterson,年薪950萬美元。紅襪總經理Ben Cherington強調,他們將Masterson視為先發投手。

在2009年被交易到克利夫蘭印地安人之前,Masterson為紅襪出賽67場,其中僅15場先發。不過接下來5年半的時間裡,Masterson出賽173場有150場先發。Cherington表示,他們當然認為Masterson是先發投手。

「我們當然認為Justin是先發投手。」Cherington說:「他被交易之後就一直是先發投手,所以這是我們期待他要扮演的角色,而如果他確實是我們認為的那種球員,那麼他會是個好先發投手。Justin有在牛棚待命的經驗,所以這顯然是他能做的事,但我們認為他是先發投手。」

在2011年到13年球季之間,Masterson有2季投滿200局,合計繳出自責分率3.86的成績。不過今年球季他在印地安人與聖路易紅雀因傷僅出賽28場只投了128.2局,自責分率是偏高的5.88。

Masterson今天表示,他有自信自己的狀況能夠恢復:「我有信心,這將會是我生涯的最佳球季。膝蓋現在狀況很好,我在2013年季末拉傷了腹斜肌,但我沒有治療好,導致了許多問題。我們已經能夠解決這個問題,我認為這將會是找回球速的主要因素,能夠讓我有像過去那樣的表現。」

Cherington同樣表達了對Masterson的信心:「我們有信心,無論2014年影響他的是什麼身體上的問題,都已經過去了。當然,我們知道他的個性和職業道德都還在,他將會自己處理好這部分。」

除了Masterson之外,紅襪今天也宣布與亞利桑納響尾蛇的2個交易,包括以2名投手Rubby De La Rosa、Allen Webster向響尾蛇換回先發左投手Wade Miley,並以小聯盟右投手Myles Smith向響尾蛇換回右投手Zeke Spruill。

新球季紅襪的先發輪值,預計由原本的Clay Buchholz、Joe Kelly,加上新加入的Masterson、Miley與Rick Porcello組成,但他們無法如願簽回像Jon Lester這樣的王牌投手。

「王牌這種東西是球迷/媒體在說的。」Masterson說:「整個投手陣容要團結合作,而其中總是有人扮演領袖,你可以用你想要的稱呼,可以稱做『王牌』,但最終投手陣容裡都會有個領導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