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日 星期二

ESPN MLB中文即時比分多倫多藍鳥三壘手Brett Lawrie受傷怪草皮

前多倫多藍鳥三壘手Brett Lawrie,日前在Josh Donaldson的交易中被換到奧克蘭運動家。這名新秀時期曾備受期待的球員,近年卻頻繁受傷影響表現,今天(3日)他表示,他認為會這麼常受傷的原因是因為藍鳥主場的人工草皮。

下個月將滿25歲的Lawrie,大聯盟生涯至今4個球季,扣除掉新人年8月才首度於大聯盟出賽,接下來3年合計僅出賽302場,2012年125場出賽已經是單季最多,接下來出賽數逐年遞減。

被問到受傷是否與人工草皮有關時,Lawrie說:「我覺得那是主要的原因。每次客場回來之後的頭2場比賽,特別是沒有多少休息時間的日場比賽,你的身體感覺就是不對勁。我只想要保持健康上場,現在我很期待要做到。」

與許多球迷一樣,Lawrie期盼保持健康的自己能繳出更好的成績:「對我自己來說,最重要的是保持健康,能夠連續大量出賽,讓自己打滿整個球季,然後看看我能有什麼貢獻。」

「給我550個打數,這是我在大聯盟還沒有做到的事。」Lawrie說:「希望離開人工草皮會對我的身體有幫助,而我真的認為這會有幫助,我覺得我將會展現出自己真正的天分。受傷是棒球的一部份,對此我有深切的體會。好在於那些事都已經過去了,我們要向2015年邁進,這是全新的章節。」

來到運動家後,Lawrie預計會接手Donaldson留下的先發三壘手位置。Donaldson近2年是運動家最倚重的主力打者,但Lawrie表示,他不必然要以Donaldson為目標:「我不能像那樣看待這件事,我將此視為我要面臨的全新狀況,而我要做的就是做我自己。我不能取代任何人,我相信也沒有人期待我這樣做,而是期待我當Brett Lawrie。我覺得只要我能做好自己,持續出賽,我就會對球隊有幫助,會有許多貢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