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4日 星期四

ESPN MLB中文即時比分正式加盟水手Cruz:來這裡贏球

 (0.975亞洲最高)的運彩投注,賽事投注資訊最多
季後補強動作不斷的水手,今天(5日)舉行Nelson Cruz的加盟記者會,這位2014年擊出生涯最多40轟、排名大聯盟之冠的長打好手,說他是來西雅圖贏球的。

記者會上Cruz首先指出,他與水手簽下4年5800萬美元合約的1個重要原因是去年先行來到西雅圖的Robinson Cano,Cano與Cruz都來自多明尼加且是好友,更曾一同幫助多明尼加拿下201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冠軍,還曾在冬季聯盟的加勒比海系列賽同隊過。

Cruz表示:「我們非常親近,他是我來這裡的原因之一,他總是支持我,我很高興有這個與他同隊的機會。」

水手總經理Jack Zduriencik針對Cruz在2013年因禁藥案被禁賽50場、但仍與他簽下長約的問題回應:「他對整件事情感到後悔,但他坦承不諱、從不否認,他只說『我犯了錯,是繼續前進的時候,這已拋在身後』,然後他的表現說明他的為人與實力。」

Cruz說這激勵了自己,並向世人展現他的能力,現在他想把這一同帶到西雅圖。「每年我都想要證明些事情,每年我都想把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

Cruz說他會幫助水手擺脫2001年之後與季後賽無緣的窘境,「我曾有機會待過贏球的球隊,一旦去了那裡,那就成為主要目標,這讓我更容易下此決定,這就是我來這裡的原因。」

Cruz將與Cano以及剛簽下7年破億美元合約的Kyle Seager組成強悍的鋸齒中心打線。總教練Lloyd McClendon指出:「從進攻的角度上我們備受挑戰,我們的打線不夠平衡,有了Nelson顯然可讓中心打線更為均衡,希望我們不會就此結束,看看之後的發展吧。」

雖然來到美國西北海岸,但對10年大聯盟生涯有8年效力遊騎兵的Cruz來說,美聯西區是最熟悉不過的,「我對這個分區感到很自在,我整個生涯都在這裡,這對我來說並不新奇,Cano跟我說水手對待球員像是家人一般,他還說Lloyd是很棒的總教練,這些資訊都是我需要的,也是我早就知道的。」
九州娛樂城http://ts7777.tw  
>>>>>>抓住最新運動賽事盡在九州娛樂城TS7777.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