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

ESPN MLB中文即時比分Didi爵士不畏懼接班洋基Derek Jeter游擊防區

 (0.975亞洲最高)的運彩投注,賽事投注資訊最多
紐約洋基日前向亞利桑納響尾蛇交易來的游擊手Didi Gregorius,今天(13日)首度與紐約媒體會面。對於接手Derek Jeter留下的游擊防區,Gregorius表示他會做好自己,並盡可能學習。

紐約媒體發現,Gregorius的推特帳號有加了「sir」(對有爵位的人的尊稱),於是好奇地問Gregorius是否真的封爵,而他透露這是因為2011年IBAF世界盃棒球賽他代表荷蘭出賽,最終荷蘭奪冠後,球員們都受封為騎士。Gregorius說:「有些人真的叫我Didi爵士,不過就算大家只叫我Didi也沒關係,那些不重要。」

在Gregorius的推特上,還有1張他自己手繪的Jeter畫像。Gregorius說:「對我來說,他就是隊長,他一直都是對比賽充滿敬意的隊長。而他說他要退休了,所以我決定畫1張他的畫像。只是為自己畫的。對我來說,畫圖很有趣,能讓人放鬆。」

如今Gregorius將接手Jeter留下的游擊防區,他坦承:「這很困難,因為Jeter就是Jeter,每個人在談的都是Jeter。不過對我來說,我還在學習,我要做的就是打好比賽,所以我會試著專注在比賽上。」

Gregorius也表示,他知道自己有所不足:「我認為我各方面都還需要加強。對我來說,我不想要開始覺得我已經什麼都會了,因為我喜歡努力加強自己。我還在努力,因為每天都會有全新的收穫,而你必須要持續學習才會變得更好。」

洋基總教練Joe Girardi於10日表示表示,他和教練團打算給Gregorius的建議,就是做好自己,不要去想要模仿Jeter。而Jeter本人本週稍早前在紐約參加公開活動時則說:「他必須要做到什麼?享受自己,認真打球,他會沒問題的。」
>>>>>>抓住最新運動賽事盡在九州娛樂城TS7777.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