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5日 星期日

ESPN MLB中文即時比分協助Upton調整勇士新打擊教練期望增強實力


去年平均每場得分名列大聯盟倒數第2名的亞特蘭大勇士,在球季結束後聘請前多倫多藍鳥打擊教練Kevin Seitzer擔任打擊教練。本週Seitzer已經和表現讓人失望的外野手B.J. Upton一起進行訓練,協助Upton調整,而Seitzer對於目前的結果感到樂觀。

「我覺得很好,因為Upton對於我所建議的一切都保持非常開明的態度。」Seitzer今天(25日)接受大聯盟官網訪問時表示:「我們這3天一起訓練狀況很好,這是3天非常緊湊的練習,我認為他很樂於接受我帶來的建議,也覺得他的調整做得很好。」

Upton在2013年開季前與勇士簽下隊史紀錄的5年7550萬美元合約,但2個球季下來Upton在1028個打席中僅繳出.198/.279/.314 (打擊率/上壘率/長打率)的成績,就連簽下他的前勇士總經理Frank Wren在離職後都坦承,他很後悔簽下Upton。

勇士與Upton還有3年超過4600萬美元的合約,也難以找到其他球隊願意接手,最好的劇本還是希望Upton能夠找到方法至少繳出聯盟平均獲以上的成績。而幫助Upton做出調整,就是Seitzer接任勇士打教後重要的工作之一。

「我很意外他這麼聽我的意見。」Seitzer說:「我聽別人說B.J.不喜歡虛偽的讚美,沒有人喜歡,我來到這裡之後就只是單刀直入,說出我心裡想說的話,告訴他我是怎麼想的。我是那種希望激發大家潛力的人,而要做到這一點你不能用錯誤的方式。」

Seitzer表示,他給Upton的建議包括打擊動作與策略上的調整,主要是著重在手部:「任何揮棒軌跡長,手離身體遠的打者,都很難跟上快速球,也容易被慢速的球路和內角球傷害。」

整體而言,Seitzer對於目前Upton的狀況感到樂觀:「這週他做得很好,做出了調整,我樂觀地認為他能夠回到球場,打出他想要的成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