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2日 星期四

ESPN MLB中文即時比分紅襪球員進入名人堂Martinez備感榮耀

繼上週Randy Johnson選擇以響尾蛇球員身分進入名人堂後,名投Pedro Martinez也於今天(23日)宣布以紅襪球員身分進入古柏鎮。

Martinez是多明尼加棒球史上第2位棒球名人堂成員,前1人是1983年入選的巨人名投Juan Marichal。

Martinez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在我的匾額上放上紅襪球團標誌,並將紅襪球迷引領到名人堂令我感到無比驕傲,我很榮幸我的名人堂生涯是代表波士頓紅襪與全新英格蘭球迷,我也很感謝那些所有我曾效力過的球隊,尤其是球迷,是他們讓這榮耀成真。」

現年43歲的Martinez生涯效力過道奇、博覽會(國民前身)、紅襪、大都會、費成人,其中他主宰大聯盟的黃金生涯是在紅襪時期,而且在紅襪待了7年也是最多的,因此選擇紅襪不令人意外。

Martinez生涯共219勝100敗、自責分率2.93,他曾8度入選明星賽、拿下3座賽揚獎、5度榮獲聯盟(國聯1次、美聯4次)年度自責分率王。

Martinez得知名人堂票選結果後曾說要把這榮耀獻給上帝與祖國多明尼加,然後還說要交棒給未來的多明尼加棒球好手,「這只是開始,現在我要把火炬傳給後人,傳給Sammy Sosa、Vladimir Guerrero、David Ortiz與之後的年輕世代。」

至於今年另外2位名人堂新成員,John Smoltz與Craig Biggio將分別以勇士、太空人球員身分出席7月27日所舉行的名人堂入主儀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