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0日 星期二

ESPN MLB中文即時比分巨人LOSE功夫熊貓Sandoval入紅襪迎接新挑戰

這個冬天加入波士頓紅襪的明星三壘手「功夫熊貓」Pablo Sandoval今天(20日)接受大聯盟頻道廣播節目訪問時表示,在自由球員市場上他沒有給老東家舊金山巨人開更高價合約的機會,他也向球迷保證,紅襪今年將會贏得美聯東區冠軍。
Sandoval在去年11月底與紅襪簽下5年總值9500萬美元(約新台幣30億元),外加2020年1700萬美元球隊選擇權的合約。被問到如果巨人開出更高的價碼,他會不會回到舊金山幫助巨人衛冕世界大賽冠軍時,Sandoval說他不會。
「我放棄拿更多錢的機會,我甚至沒有讓巨人開出他們最後的合約。」加入紅襪時強調想要全新挑戰的Sandoval說:「我只想要出來試試看新的東西,試試看新的挑戰。我只想要加入全新的挑戰。」
2013年奪下世界大賽冠軍的紅襪,去年卻在美聯東區敬陪末座,平均單場得分、團隊OPS (上壘率加長打率)也都在美聯排名倒數。不過這個冬天他們翻新打線,除了Sandoval之外,還補進前洛杉磯道奇游擊手Hanley Ramirez。
「我認為他們在打造打擊陣容上做得很好。」Sandoval說:「Hanley表現得很好,他也要從游擊移到左外野,讓球隊有更多機會安排其他球員上場,讓我們的打擊能夠製造更大的傷害。」
被問到紅襪今年是否會贏得分區冠軍時,Sandoval信心滿滿地說:「我們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