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6日 星期五

ESPN MLB中文即時比分小熊全新氣象Rizzo今年闖國聯中區冠軍

季後做出多筆重大補強的小熊讓芝加哥球迷增添無窮希望,去年繳出生涯代表作的年輕明星一壘手Anthony Rizzo今天(16日)接受訪問時豪氣宣告今年國聯中區冠軍是小熊。

Rizzo表示:「贏得國聯中區冠軍之事今年將會發生,進軍季後賽是我們的目標,我們將要贏得國聯中區冠軍,你們可以引述我的話。」

「我們很尊敬其他有天賦的球隊,不過我們會是那支球隊,我們會設定好目標,任何比這更差的事情我們無法接受。」

去年球季小熊以73勝89敗作收時Rizzo就說過類似的話,時至今日可以聽出Rizzo的話更有說服力,因為季後小熊找來前光芒教頭、有雄厚季後賽經驗的Joe Maddon執教,之後簽下Jon Lester這位大投手,還從交易與自由市場補進捕手Miguel Montero、先發投手Jason Hammel、後援投手Jason Motte,加上明星游擊手Starlin Castro以及Javier Baez、Jorge Soler等農場新血,戰力已非同日而語升。

「2014、2013、2012年都已經結束,我跟家人說得到Lester、Maddon與幾位球員後,我未來的職業生涯應該都是在1支有競爭力的球隊,這很令人興奮。」

隊友、先發輪值要角Jake Arrieta也有同樣看法,「我認為這(季後賽)目標並非遙不可及,我期待球隊的人都能有同樣的想法,特別是我們將重新開始、面對全新球季,我們有許多新面孔,我們很樂觀,所有人都很興奮,準備開始出發。」

「我不曾去過世界大賽,Starlin也沒去過,Lester與(David) Ross會幫助我們,很棒的是我們實力大增,我們現在是支有經驗、年輕且有諸多天賦好手的球隊。」

有趣的是,經典電影《回到未來》情節中就曾說小熊會在2015年拿下世界大賽冠軍,對此Rizzo說:「他們真是聰明,《回到未來》說我們2015年會奪冠,我們的目標就是打進季後賽,而終極目標就是世界大賽,這會是我們每1年的目標。」

Arrieta則說:「我們會盡一切努力讓這事情發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