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2日 星期四

ESPN MLB中文即時比分Scherzer離隊老虎隊友Verlander不意外新東家國民

Max Scherzer與華盛頓國民簽下7年2.1億美元(約66億新台幣)合約,他在底特律老虎的前隊友Justin Verlander表示當然會想念他,不過對於他透過自由球員市場離隊,也並不感到意外。

「很顯然,你不會想要看到隊友離開,但你也大概知道這種事情會發生。」Verlander今天(23日)受訪時說:「去年他拒絕合約之後,我就覺得也許他回來的機會不大了。這項運動就是這樣。」

Verlander也表示,他相信球隊早就為此做好了準備:「很顯然,失去像他那種水準的球員總是很難受的事,但我認為球團從去年開始就做好了準備,我也覺得這個投手陣容有能力承受這樣的損失,而不會過於想念他。我認為我們還是會有聯盟中最佳投手陣容之一,你要做的就只是要有所表現,我知道我必須要有更好的表現,我也會有更好的表現。」

除了Scherzer之外,老虎這個冬天也將另1名主力先發投手Rick Porcello交易出去。不過老虎去年季中就交易來David Price提升投手戰力,冬天也陸續補進Shane Greene與Alfredo Simon試圖填補Scherzer及Porcello離隊所留下的先發輪值空缺。不過老虎今年先發輪值會有怎樣的表現,Price可能扮演關鍵的角色。

「我們不僅想要延續去年的表現,也想要延續最近幾個球季的成功。」Price說:「我們想要以此為基礎繼續努力,成為10月最後1支還在出賽的球隊。」

談到Scherzer的離隊,老虎總教練Brad Ausmus則說:「在簽約消息傳開的前1天,我才剛和Max談過。Max是個好人,他很有幽默感,我們都為他感到開心。一直以來我也大概知道,他也許不會回來,所以我很高興他是去了國家聯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