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

ESPN MLB中文即時比分前勇士外野手Heyward季中續約轉戰紅雀

聖路易紅雀去年11月剛向亞特蘭大勇士換來的外野手Jason Heyward,今年球季結束後將成為自由球員,今天(18日)被問到是否會留在紅雀時,Heyward表示他不會預設立場,紅雀要在球季中談續約他也不會反對。

Heyward今年8月才要滿26歲,正是大聯盟球員的顛峰期,而他打完今年球季就會取得6年年資,球季結束後自動成為自由球員,但目前紅雀與Heyward還沒有談到續約的問題。許多球員不願意在球季中談續約,不過Heyward表示:「目前我沒有(季中不談續約的理由)。」

「對我來說,我希望我會愛這裡愛到不想離開。」Heyward說:「我真的無法告訴各位結果會如何,現在我只知道,我很期待安頓下來,融入我的隊友們。我的目標是10月時還能為了世界大賽打球,我覺得每個人的目標都是如此。」

紅雀總經理John Mozeliak也表示,他們會努力讓Heyward愛上這支球隊而願意留下,所以現在還沒有急著談續約:「我們想要他知道,這一切的目的是什麼,看看他是否真的喜歡這樣的經驗,因為他下1張合約將會是長期的承諾。」

「我認為最佳策略就是尊重他的空間,讓他有時間看看這座城市是怎樣的,看看為什麼我們都覺得這裡很特別。」Mozeliak說:「一旦我們做到這些,我們當然樂意與他談續約。」

Mozeliak今天也針對一些與紅雀相關的傳聞做出回應,有傳聞指出紅雀對自由球員先發投手Max Scherzer有興趣,也有媒體報導紅雀可能有意向費城費城人交易Cole Hamels,但Mozelaik強調,他們目前並未積極尋找頂尖的先發投手。

「很顯然,我們一直都是有機會就會設法去掌握的球隊。」Mozeliak說:「不過就目前來說,我不覺得我們需要這樣做,我也認為我們的陣容比大家以為的更有深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