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4日 星期三

ESPN MLB中文即時比分金鶯旅美投手陳偉殷生氣難過簽名球遭造假

旅美左投陳偉殷14日晚間在臉書官方粉絲團發文,表示拍賣網站上有人在賣他的簽名球,但卻都是假的,對於不肖人士的行為,殷仔坦言生氣、難過,還用「雙手一攤」的照片表達自己的心情。

陳偉殷去年球季在巴爾的摩金鶯隊投出16勝6敗,自責分率3.54,是大聯盟亞洲球員中拿下最多勝的投手,成績亮眼身價水漲船高,也遭有心人士利用知名度販賣簽名球。

殷仔表示,「剛剛忽然收到很多球迷朋友的訊息,都是告訴我『拍賣網站上有人在大量販賣我的簽名球』,我很確定,那些並不是我本人所簽的簽名球,第一時間真的有點生氣跟難過,因為球員的簽名,不應該被拿來當做賺錢的工具吧!」

不只如此,陳偉殷指出,這些簽名並非他親簽,「而且還是『假的』『假的』『假的』... 」,讓殷仔感到生氣,但也自嘲說:「不過後來我想一想,也許是某個同名同姓的人在販賣自己的簽名球吧!(苦笑)」

陳偉殷也在文末表示,「很感謝球迷朋友們對我的支持,每一次的簽名都希望帶給大家好的回憶,相信大家也都會珍惜。」他希望,類似事件不要再發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