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2日 星期日

ESPN MLB中文即時比分春訓熱身賽老虎對國民左右門神歸隊Verlander再遭砲擊

老虎於23日迎來Miguel Cabrera與Victor Martinez春訓首戰的好消息,但Justin Verlander卻挨3支全壘打,最近2次先發共被敲5轟。
Cabrera是在老虎與國民比賽擔任先發第3棒指定打擊,3打數擊出1支安打且遭2次三振;Martinez則是老虎分隊與勇士之戰同樣擔任先發第3棒指定打擊,3打數沒有安打且吞1次三振。
Verlander與國民比賽主投4.1局被擊出5支安打包括3支全壘打共失5分,三振保送各2次;最近2次春訓先發8.1局被擊出10支安打包括5支全壘打狂失9分,期間5次三振3次保送。
春訓4場先發自責分率6.08的Verlander表示:「我還在努力加強滑球,現在滑球還不夠好,不過球季開幕前我還有2次先發,還有時間做調整,現在確實狀態還不夠好,不過速球好很多了,只不過打者仍把幾個不錯的球打出去。」
Cabrera方面,去年季後動手術移除右腳踝骨刺與修復舟骨後終於在春訓比賽中亮相,Cabrera賽後難掩興奮之情,「今天我非常興奮,我也對於與V-Mart一同回到球場深表樂觀,希望我們能恢復到百分之百的狀態,希望我們都能趕上例行賽第1場比賽。」
Cabrera坦承現在還沒能適應投手的速球與速差的變化,Martinez同樣也還在適應投手的球速,「看球沒問題,只是現在感覺有點快,不過這仍是好的開始;此時我只需要足夠的打數進行調整,我需要做好迎接新球季的準備。」Martinez說道。
更重要的是,修補膝蓋半月板後的Martinez感覺很不錯,「每件事情都很順利,踏上打擊區然後揮棒,整天下來我很高興。」
Martinez回想起手術當下很怕出現2012年因十字韌帶撕裂而整季報銷的慘狀,「我當時最先想到的就是2012年無法上場,感謝上帝並非如此,我對現在的體能狀態很滿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