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日 星期二

ESPN MLB中文即時比分春訓熱身賽首戰對運動家強壓巨人Bumgarner不擔心

在春訓熱身賽首戰,舊金山巨人先發左投Madison Bumgarner主投1.2局就丟掉4分,被打出包括1支2分砲在內的5支安打,最終巨人以4比9敗給奧克蘭運動家。不過Bumgarner表示,春訓初期目的在恢復手臂強度,其他的他並不會擔心。

Bumgarner先發1.2局投出2三振無四死球,被擊出5安打失4分,包括首局被Marcus Semien轟出2分砲。不過Bumgarner參加的春訓夠多,知道春訓初期的帳面成績差跟球季的表現沒有必然的相關。

「技術上來說,春訓的成績甚至不重要。」Bumgarner說:「我覺得我遇到過各種不同的情況了,這其中沒有什麼相關。現在重點是要為球季做好準備,抓出局數是球季開始之後才重要。」

因此Bumgarner並未因為今天的表現而感到失望:「我有試著控好球,讓打者出局,但那不是現在最要緊的事情。很顯然那不久後就會到位,現在重要的是讓手臂恢復到能比賽、能投出好的球路的狀況,這只是第1天。」

從Bumgarner手中轟出2分砲的Semien,隨後在第5局再轟陽春砲演出單場雙響。現年24歲的Semien,是運動家在Jeff Samardzija交易中向芝加哥白襪換來的球員,他今年預計會是運動家的先發游擊手。

「這真是酷。」談到今天的雙響砲,Semien說:「2次我都是2好0壞球數落後,很高興在這種情況下我還是能夠成功。現在我只是試著做好揮棒動作。第1次面對Bumgarner,親眼看到他的球路感覺相當酷,這是個很好的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