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1日 星期六

ESPN MLB中文即時比分春訓熱身賽王建民拚大聯盟勇士對紅雀首次擔先發投手

亞特蘭大勇士今天(22日)兵分兩路出賽,王建民在客場對聖路易紅雀的比賽中獲得春訓熱身賽首次先發機會,最終繳出4.2局無失分成績。賽後勇士總教練Fredi Gonzalez稱讚王建民好投,王建民也表達了希望重返大聯盟的目標。
王建民4.2局投出1三振2四壞,被擊出3安打無失分,1、4局被擊出安打後,他都讓下1名打者打出內野滾地雙殺打。儘管第5局被敲安後又投出2次四壞,在2出局滿壘時退場,但賽後Gonzalez還是稱讚王建民的表現。
「他的沉球有跑起來,變化球也能變換球速。」Gonzalez說:「他投得很好,5局封鎖對手。我們有一些不錯的防守,(二壘手)Jace Peterson有幾球守得很不錯,但王建民的表現還是讓人印象深刻,真的。」
談到自己今天的表現,王建民則說:「感覺很好,有把球壓低。今天捕手John Buck告訴我說伸卡球到最後很會跑。快進壘時會跑的伸卡球是比較好的伸卡球。」
在Mike Minor要在傷兵名單開季的情況下,勇士開季有2個先發投手位置開放競爭,不過除了王建民外,Wandy Rodriguez、Eric Stults、Mike Foltynewicz、Cody Martin等人也都是主要的競爭者。Stults今天在主場對華盛頓國民的比賽中先發,5局被擊出5安打失2分。
對王建民來說,他當然希望能上大聯盟,但這也不是他能夠決定的事:「對我來說,我寧願留在大聯盟,但取決於總教練。如果我到3A去的話,我會繼續努力。」
Stults與Rodriguez雖然與王建民一樣都只是簽下小聯盟合約,但他們開季若無法登上大聯盟可以選擇跳脫合約。有部分球評認為,這2人比較有機會搶下先發投手輪值的工作。
對此Gonzalez表示:「我甚至不知道他們的合約是什麼。我看到正在競爭的球員有好表現,還記得我們之前談過大家都打得很好讓我們必須做出困難的決定嗎?他們真的做到了。昨天Wandy面對大聯盟打線有很好的表現,今天王建民面對大聯盟打線也有很好的表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