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日 星期一

ESPN MLB中文即時比分馬林魚Stanton春訓練球又挨球吻幸無大礙

去年因為被球砸中臉,導致臉部骨折球季提前結束的邁阿密馬林魚強打外野手Giancarlo Stanton,今天(1日)在春訓首次模擬比賽中又被觸身球打中,所幸是打在左臀並未造成傷害。

在首次模擬比賽中,Stanton的每個打席都備受關注,畢竟這是他在去年受傷後首次面對真正投手所投出的球路。結果在第3打席,Stanton又被Henderson Alvarez的二縫線速球打在左臀上。

所幸這個觸身球沒有對Stanton造成傷害,他只是淡然地退出打擊區,連用手揉一下的動作都沒有。Stanton表示,不過是觸身球並沒有什麼好緊張的:「老實說,其實這球有沒有被打中都無關緊要,因為最終我還是會再挨觸身球。」

在一旁觀察的馬林魚總教練Mike Redmond則說:「好消息是他馬上就轉身。我想我們差不多都預期到這種事會發生,也許現在就發生是最好的情況,讓大家不要再想著這件事。我知道當他踏上打擊區時,所有的投手心裡都在想著什麼。」

在今天的模擬比賽中,Stanton戴著附有保護面罩的打擊頭盔上場打擊,今年球季他可能會戴著這頂頭盔出賽,談到實際使用的感想,Stanton說:「老實說,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你沒有辦法讓它完全離開你的視線,至少是視線的邊緣,但就能否專注在投手上來說,我一點也沒有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