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1日 星期六

ESPN MLB中文即時比分春訓熱身賽陳偉殷小聯盟金鶯首投調整變化球感覺


陳偉殷3月21日在小聯盟比賽中出賽做調整,主投5局多被擊出2安打失1分,投出3次三振1次四壞。賽後他向媒體表示,整體來說感覺很好,不過還在找變化球與變速球的感覺。
根據《MASN》記者Roch Kubatko的報導,陳偉殷是對上波士頓紅襪高階1A的球隊,5局用了76球其中51個好球,不過比賽中有按狀況修改規則,有時候1局可能不止3個出局數,因此投球局數僅供參考。
賽後陳偉殷接受Kubatko訪問時表示:「我覺得狀況很好,但還在試著找到變化球與變速球的感覺。我覺得跟上次出賽相比,變速球已經有進步,但還在找更好的感覺。」
由於小聯盟打者出棒較積極,為了練變化球,陳偉殷也因此必須改變投球策略:「1A打者都很積極出棒,常常前2球就會揮,有時候我想要試試某些球路的時候,我必須要前2球就投,否則他們會想辦法打到球就好。這有點挑戰性,但這就是我在比賽中試著做的事。」
距離例行賽開幕剩下大約2週的時間,談到目前調整的情況,陳偉殷說:「現在我的身體感覺很好,但我還在找回在真正比賽中投球的感覺,就像去年一樣。這還只是春訓,所以我還在試著找回感覺,但體能方面我覺得狀況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