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紅襪搶功夫熊貓Sandoval巨人留下ESPN MLB中文即時比分

幫助舊金山巨人在5年內贏得3次世界大賽冠軍的明星三壘手「功夫熊貓」Pablo Sandoval,成為自由球員後未來動向備受關注。本週Sandoval造訪波士頓,但他的經紀人透露波士頓紅襪尚未開出合約。巨人副總經理Bobby Evans今天(21日)則在接受廣播電台訪問時表示,他相信巨人仍是Sandoval慎重考慮的球隊。

Sandoval本週的波士頓之行受到許多關注,一下飛機就有大批媒體在機場等著他。除了與紅襪高層會面會,有媒體報導Sandoval還與紅襪重砲手David Ortiz共進晚餐。Sandoval的經紀人Gustavo Vasquez表示:「我們在波士頓備受最高等級的禮遇。」

不過根據《ESPN》的報導,Sandoval的另1名經紀人,同時也是他的哥哥Michael Sandoval透露,紅襪並未向他們開出合約。先前有媒體報導,Sandoval希望能簽下長度5、6年,合約總值破億美元的長約,但並未獲得證實。

而《波士頓環球報》昨天則報導,多倫多藍鳥已經與Sandoval接觸,預計最快24小時內就可能向Sandoval開出鉅額合約。但藍鳥總經理Alex Anthopoulos今天在Russell Martin的加盟記者會上否認了這樣的傳聞,表示他們確實有與Sandoval接觸,但目前沒有開價的打算,也沒有接近簽約。

至於Sandoval的老東家巨人,依舊努力希望留住這位明星三壘手。巨人副總經理Evans表示:「我們在簽約期開始之前就與Gustavo開始討論了。我不想給其他球隊可以利用的資訊,但我們從非常早開始就一直持續與他們接觸。」。

Evans也說,各種跡象顯示,Sandoval還是會審慎考慮與巨人續約,而他相信最快在下週感恩節(11月第4個星期四)之前,Sandoval就會做出決定。隨後Evans澄清,感恩節並非最後期限:「我說的時間表只是我自己的感覺,我覺得他很有可能會在感恩節之前做出決定,我們沒有設定最後期限,那都只是我的感覺。」

>>>>>>抓住最新運動賽事盡在九州娛樂城TS7777.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