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2日 星期六

洋基靜觀其變不急著補強投手ESPN MLB中文即時比分

洋基季後首要補強目標是投手尤其是先發輪值,總經理Brian Cashman日前指出,他們已鎖定找回Brandon McCarthy,但也說會與Jon Lester、Max Scherzer坐下來談談。

談到今年季後補強與進度,Cashman首先指出,雖然有許多電話與簡訊交換,但至今還沒有任何進展。「這當然需要時間,而至今我們都很忙碌,我們有許多對話,希望能導向正面的發展。」

1年之前,洋基重金斥資找來田中將大、Carlos Beltran、Brian McCann、Jacoby Ellsbury,其中先發投手田中將大就花了1億7500萬美元。被問到今年是否會像去年提供大合約時,Cashman說:「老實說我不應該對此說明,這不是我想要作的,甚至我不被允許發表這樣的內容,所以我會跳過。」

「我會說我們還在尋找補強球隊戰力的方法,而且會找到更聰明的方法,我想我只能說這麼多。」

Lester目前已與老東家紅襪以及小熊、勇士等隊接觸,Scherzer的動態相對沉寂些,而除這2位強投外,洋基也沒與James Shields談過。至於洋基現階段的重點在找回去年有功的球員,除了McCarthy外還有Chase Headley,只是2人自然也會等待會否有好的合約出現。

Cashman還持續與David Robertson的經紀人Scott Leventhal接觸,但沒有透露任何的對話內容;當然,後Derek Jeter時代的游擊防區也是重點項目之一。

「我可清楚重申游擊、或許三壘,內野左邊防線是優先選項,我們也要增加投手戰力,我們有不錯的投手陣容,但因為健康因素與病史而有不確定性,所以這是2個我們要專注補強的地方。」Cashman說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