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ESPN MLB中文即時比分紅襪補強打線Betances期待對決




波士頓紅襪大力補強,網羅Pablo Sandoval、Hanley Ramirez這2名自由球員好手。今天(29日)舉辦簽名會的紐約洋基後援投手Dellin Betances表示,他期待新球季與這些打者的對決。

紅襪今年球季平均每場得分3.91分與洋基相同,名列美聯後段班,補進Sandoval、Ramirez之後,火力可望提昇。Betances說:「他們剛簽下2個非常好的打者。對我來說,你會期待對上這些人,這會讓你更努力做好準備。」

不過Betances強調,他不會擔心其他球隊補強的情況。被問到面對紅襪的補強,洋基陣中會有什麼反應時,他說:「我認為我們有支好球隊,所以我很期待春訓的來臨,期待幫助球隊獲勝。」

洋基也有自己的問題需要解決,原終結者David Robertson成為自由球員後,據傳希望簽下高價合約,至今洋基還無法確定能否留下他。若Robertson轉投他隊,今年擔任第8局投手繳出好成績的Betances,可能成為洋基終結者。

今天與Betances一起參加簽名會的前賽揚獎名投手Dwight Gooden表示,他相信Betances能勝任終結者工作:「我想他能做到。他還沒有證明過自己,但以他的球路威力……從佈局投手變成終結者,雖然只是1局,但是感覺大不同。心理上的能力比身體上的能力更重要,而他無疑有球路威力,至於他有沒有那種心理上的能力呢?我想他有。我和他稍微聊過,我認為如果Robertson離開,他能做到。」

另一方面,也有傳聞指出,洋基內部討論過其他自由球員後援投手人選,包括前匹茲堡海盜終結者Jason Grilli。Grilli在2011到13年球季後援主投141.1局,投出多達201次三振,繳出自責分率2.74成績。不過這個月剛滿38歲的他今年成績不佳,自責分率退步到4.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