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Martin加盟藍鳥巨人功夫熊貓暫無考慮ESPN MLB中文即時比分

多倫多藍鳥今天(21日)舉行記者會,正式宣布與在加拿大蒙特婁出生的捕手Russell Martin簽下5年合約。記者會上藍鳥總經理Alex Anthopoulos表示,他們還是有可能再簽下重要的自由球員,但否認即將與「功夫熊貓」Pablo Sandoval簽約。

Anthopoulos表示,Martin的簽約是藍鳥這個休季期間的關鍵補強,他在與Martin的經紀人Matt Colleran交涉時就清楚表達這一點:「我告訴經紀人,『讓你知道,我要簽下這個球員。』很顯然這不是自大,我只是覺得我比任何人都想要他。我們投入了這麼多時間,他是我們季後補強的關鍵,他是我們真的很想要的球員。」

最終Anthopoulos在原本的開價上加上了第5年保證支付的合約,終於以這份5年總值8200萬美元(約25.4億新台幣)合約簽下Martin。明年Martin年薪700萬美元,2016年1500萬美元,最後3年則為各2000萬美元。

將回加拿大打球的Martin則表示,Anthopoulos在各方面都打動他:「他一直說有多想要我成為這支球隊的一份子,他覺得我非常適合。我想他是說,『這種事不是每天都有,感覺好像上天注定這要發生。』我不會說這是簡單的決定,因為我覺得我也很適合其他球隊。但這是最有道理的選擇。」

昨天有波士頓媒體報導,藍鳥將在24小時內向自由球員三壘手Sandoval開出鉅額合約。對於這個傳聞Anthopoulos表示,他們確實有與Sandoval接觸,但並不像該報導描寫的那樣。如果Sandoval降價,他們有可能出手,但是目前並沒有即將與Sandoval簽約。

「我們沒有接近與任何球員簽約,我們沒有向任何球員開出任何合約,我們沒有正在積極想要簽下誰。」Anthopoulos說:「我們現在專注在Martin身上,這花了我們很多時間和精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