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9日 星期六

ESPN MLB中文即時比分Donaldson運動家交易助藍鳥奪冠

儘管對於自己被奧克蘭運動家交易到多倫多藍鳥感到「震驚」,但Josh Donaldson今天(30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他相當期待加入藍鳥,也認為藍鳥有能力贏球,而自己將會盡全力幫助球隊獲勝。

Donaldson大聯盟生涯首戰就是在藍鳥主場羅傑斯中心,雖然代打遭三振,但第2天他在這裡擊出了生涯第1支安打,而且是支致勝2分砲。Donaldson說:「多倫多是個好地方,是個很棒的城市。每次我到那裡去,都覺得很漂亮。」

如今Donaldson將要以此為家,他相信這座對打者有利的球場會讓他的打擊數據更漂亮:「我想今年在奧克蘭大概有14球我覺得有機會出牆卻沒有出去。就打擊而言,我當然相當期待在羅傑斯中心打擊,這是肯定的。」

當然Donaldson並不是只為自己想,他希望以自己的力量幫助這支原本就有「奪冠該有的元素。」的球隊獲勝:「我想最重要的是,自從我5歲開始,我在的球隊都會贏。我不是說那一定是因為我,但我認為我能帶來奪冠的意志。我這樣說不是拿自己和Michael Jordan相提並論,不過當你在Michael Jordan的球隊裡,你就會贏,因為他會灌輸奪冠的意志,他是個優秀的球員。」

Donaldson坦承,得知被交易後感到很震驚,他描述自己收到消息時的情況:「當時我在自己的房間裡,一邊看高爾夫頻道一邊打真人快打(電玩遊戲)。我低頭看到手機一直在閃,決定看看是怎樣,我看到的第1個訊息是『藍鳥?』我就想,『喔,我被交易了。』」

交易消息傳開後,網路上已經有人做出Donaldson身穿藍鳥球衣的合成照片,Donaldson說:「推特上有人讓我穿上藍鳥球衣,全白的那件。我告訴各位,他們的球衣很性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