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5日 星期日

ESPN MLB中文即時比分春訓熱身賽金鶯陳偉殷8日先發例行賽對光芒

真人美女視訊

真人三公真人妞妞真人百家真人輪盤真人二十一點人骰寶

4/04MLB中文比分春訓熱身賽葡萄柚聯盟仙人掌聯盟線上看


線上對戰遊戲

德州撲克鬥地主台灣十六張麻將百家樂四支刀大老二暗棋接龍

九州娛樂城官方網(vip7777.NET)為CEZA亞洲合法博奕遊戲平台,
經典運動賽事高賠率運動彩券,提供現場遊戲對戰遊戲真人視訊等多款娛樂場,精彩線上博奕遊戲天堂邀您一起同樂。
台灣之光陳偉殷於4月3日進行了他春訓熱身賽的最後1場出賽,先發5局失2分。接下來他將在巴爾的摩金鶯開季首個系列賽登場,預計會在台灣時間8日上午7時客場對坦帕灣光芒的比賽中先發。
陳偉殷今天5局用了68球(49好球),投出4三振無四死球,被擊出6安打失2分。賽後受訪時陳偉殷透過翻譯向美國媒體表示:「我想我終於找回控球的感覺,體能上我也覺得狀況很好。」
對於這個春訓整體的表現,陳偉殷似乎感到很滿意,特別是今年改變握法的變速球。他說:「去年春訓,我的變速球一開始就很好,但卻沒那麼穩定。今年我試著加強,而整個春訓我都覺得越來越能掌控。我和隊友、教練談過該怎麼投這個球,要怎麼握,而我想這個春訓我的變速球是越來越好。」
而被問到是否已經準備好8日客場對光芒的例行賽首場出賽,陳偉殷說:「是的,心理上和生理上,我都準備好要開始新球季了,我只想要盡快回到場上,幫助球隊獲勝。」
今年是陳偉殷與金鶯合約的最後1季,球季結束後他就要成為自由球員。他表示,並不會因此而感到有壓力:「我只想要繼續做到我過去做到的事情,合約的東西就交給經紀公司去處理,所以我不會想太多,我只想做好在球場上該做的事。」
這場比賽另1名台灣投手,與勇士簽下小聯盟合約的王建民也有出賽,中繼1.1局失4分(3分責失)。談到與王建民同場亮相,陳偉殷說:「我想我們過去還沒有碰頭過。大聯盟裡台灣投手或野手不算太多,所以這感覺很酷,我也很高興能在大聯盟對上另1名台灣選手。希望會有越來越多的台灣球員出現在大聯盟,我們就有更多機會對上。」
十年信譽玩家首選 亞洲第一娛樂城品牌 九州娛樂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