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1日 星期六

ESPN MLB中文即時比分例行賽線上看老虎開季5連勝印地安人輸球又折兵

slide1  

真人美女視訊


老虎與印地安人系列賽第2戰上演亂鬥秀,老虎靠著9局對方投手4次保送,以3支安打灌進4分奠定勝基,9比6寫下開季5連勝。
前8局雙方你來我往戰成5平,9局上印地安人後援投手Cody Allen失準,面對8位打者投出3次保送且被敲3支安打失3分,Kyle Crockett滿壘時登板又投四壞奉送1分,9局下印地安人只追回1分難以回天。
老虎全場14支安打,Ian Kinsler有4安打2打點3得分演出,Miguel Cabrera也有4安打1打點,Yoenis Cespedes第9局安打貢獻2分打點也屬關鍵。
這是老虎自2006年以來首次出現開季5連勝的情況,當年他們打進季後賽直到世界大賽才輸給紅雀。
老虎雖贏球,但門神之一的Victor Martinez第7局安打後因左腳踝不適退場,他是在安打前的1次揮棒落空時有扭傷的情況,不過老虎教頭Brad Ausmus表示:「我想他沒事的,事實上,如果他下場沒出賽我會有點意外,他是因為某次揮棒而出現問題,但疼痛很快就過去了,所以我們認為情況不嚴重,現在,我計畫讓他正常出賽,但還是會在隔天上午進行確認。」
印地安人以Jerry Sands的3安打4打點表現最佳,其次是Jason Kipnis的2安打1打點,不過輸球不打緊,捕手Yan Gomes第9局還被滑回本壘的Rajai Davis踢到右腳而受傷,將於下週一(13日)進行MRI檢查,不過印地安人總教練Terry Francona認為Davis並不是骯髒的動作。
Ausmus也同意Francona的說法,並祝Gomes盡快復原,「他是場上最棒的捕手之一,我希望為了他自己與印地安人,他能一切安好。」
 線上對戰遊戲

德州撲克鬥地主台灣十六張麻將百家樂四支刀大老二暗棋接龍

註冊新會員<立即免費觀看影城


九州娛樂城官方網(vip7777.NET)為CEZA亞洲合法博奕遊戲平台,
經典運動賽事高賠率運動彩券,提供現場遊戲對戰遊戲真人視訊等多款娛樂場,精彩線上博奕遊戲天堂邀您一起同樂。
十年信譽玩家首選 亞洲第一娛樂城品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