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6日 星期一

ESPN MLB中文即時比分A-Rod來電致意前教士Headley提早調整狀態

去年季中因交易從教士來到洋基、季後更與洋基簽下4年5200萬美元的Chase Headley今天(17日)表示,Alex Rodriguez先前曾打電話給他,並做了自我介紹。

Headley去年在洋基出賽58場繳出2成62打擊率、6轟、17打點的成績,由於洋基對於A-Rod未來在三壘的定位不明,最終與Headley續簽4年合約,至此Rodriguez未來將以指定打擊為主,儘管他很想贏回三壘的位置。

Headley在佛州的洋基小聯盟訓練營表示,A-Rod是在去年12月中旬他與洋基簽約後不久所打的電話,「他沒有談三壘的事情,就只是他自我介紹而已,我認為我們2個都對贏球很在乎,這也是我們談話的最重要部分。」

「其它的事情都將自行解決,我不會去擔心我個人的部分,我只想在球場上盡我所能,做好我的工作,事情怎樣發展就讓它去吧。」

洋基的野手報到日是下週四(26日),而效力教士期間都在亞利桑納進行春訓的Headley之所以提早來到佛州就是要適應當地環境,好讓自己提前調整好狀態,迎接第1個完整的洋基球季。

「我想主要是球團人員讓我在這裡感到很自在,他們提供很大的協助,很顯然地,當每件事情開始順利的轉變時,我就能完全適應這裡,我只能這樣描述我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