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4日 星期二

ESPN MLB中文即時比分A-Rod提前至洋基報到不談禁賽細節

回到暌違1年的棒球場,Alex Rodriguez今天(24日)提前來到紐約洋基春訓基地報到,他表示現在的心情就跟年輕時試著在大聯盟立足時一樣,不過被問到關於違反禁藥規定被禁賽1年的細節,他還是不願意多談。

談到重回春訓的感覺,現年39歲的Rodriguez說:「這讓我回想起我18歲(在西雅圖水手),正試著擠進Lou Piniella (當時的水手總教練)的陣容的時候。我很興奮,我熱愛競爭。我提早2天來,就是想要盡早做好準備。我愛棒球,我就是喜歡穿上球衣,而我也很感謝能有再穿上這件球衣的機會。」

當然,與禁藥相關的問題是媒體追逐的焦點,被問到是否還有使用禁藥時,Rodriguez強調自己已經沒有使用禁藥,但對於過去的事情不想多談:「現在我只有專注在要擠進開季陣容當中。很顯然這是辛苦的1年,但我很高興那都已經成為過去。」

Rodriguez表示,他自己都不願意再想起過去所做過的事情,但他也強調:「我已經接受懲罰,很高興能獲得再一次的機會。我所犯下的錯誤沒有什麼好的答案也無法合理化,那是無法解釋的,而那都是我的錯。我讓自己陷入困境,並付出了代價,很高興有許多人,特別是大聯盟主席辦公室、球員工會和洋基球團,願意再給我打這個我愛的運動的機會。」

休息了1年之後,已經39歲的Rodriguez將會在洋基陣中扮演什麼角色還有待觀察,洋基總教練Joe Girardi重申:「我一直都說,我們還要再看看他目前的狀況。他上次出賽已經是2年前的事,我們真的還不確定他的身體會有什麼反應。春訓我們要仔細拿捏他的情況,我們會給他打數看看他目前狀況如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