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

2015ESPN MLB中文即時比分例行賽Taylor逆轉滿貫砲國民獵捕響尾蛇

 性感加油團MLB中文比分常規賽VIP7777.NET
真人美女視訊

真人三公真人妞妞真人百家真人輪盤真人二十一點人骰寶

線上對戰遊戲

德州撲克鬥地主台灣十六張麻將百家樂四支刀大老二暗棋接龍

國民與響尾蛇系列賽終戰雖然教頭Matt Williams與Bryce Harper被驅逐出場,但該棒次註定成為贏球關鍵,遞補上來的Michael Taylor於9局轟出逆轉滿貫砲,幫助國民9比6拿下系列賽。
前7局雙方你來我往互有領先而戰成5平,不過第7局Harper對於主審Rob Drake沒詢問三壘審就認為他揮棒過棒逕自判定三振相當不滿而大怒,Williams上前質疑也遭被趕出場。
8下響尾蛇攻下超前第6分後,9局終結者Addison Reed出狀況,1出局後2安打1保送形成滿壘,此時打Harper棒次的Taylor一棒左外野大號全壘打瞬間將戰局逆轉,3分領先在握的Drew Storen不再給響尾蛇機會,拿下第10次救援。
這是年僅24歲、大聯盟資歷不滿1年的Taylor本季第3轟、也是生涯首支滿貫砲,賽後他說:「感覺真棒,通常全壘打繞壘時我不會笑,但我就是忍不住,真高興幫助球隊贏球。」
「我想我可能有點腦震盪症狀,隊友猛打我的頭盔,但也與我擊掌,太有趣了。」
3局揮出3分砲、9局保送給了小老弟成英雄機會的Jayson Werth則說:「我喜歡我們的機會,我從不認為我們會輸,2支安打、保送讓這件事情發生,Mikey上場擊出生涯首支滿貫砲,這對他與球隊來說都是好事。」
對於Harper被趕出場才有Taylor滿貫砲的問題,Williams認為也不好笑,「這甚至稱不上好笑,我認為我們是有點幸運,我們給了他們許多機會,但我們還是有那重要一擊。」
「我出去是要保護Bryce,他是個很熱情的球員,他整季態度都很不錯,不過今天似乎過了頭。」
Harper則解釋:「我只是認為Drake需要輔助判決,這球遠離好球帶,對我來說是揮棒未過半,但他卻判三振;我只問『你得要確認一下』,他則回『你真的要這樣做嗎?』我很尊敬裁判,但如果他這樣回我的話,那我就會抓狂。」
線上娛樂城官方網(vip7777.NET)為CEZA亞洲合法博奕遊戲平台,
經典運動賽事高賠率運動彩券,提供現場遊戲對戰遊戲真人視訊等多款娛樂場,精彩線上博奕遊戲天堂邀您一起同
十年信譽玩家首選 亞洲第一娛樂城品牌 線上娛樂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