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9日 星期六

2015ESPN MLB中文即時比分例行賽老虎再見安打勝皇家Price踩球棒受傷

 性感加油團MLB中文比分常規賽VIP7777.NET
真人美女視訊

真人三公真人妞妞真人百家真人輪盤真人二十一點人骰寶

線上對戰遊戲

德州撲克鬥地主台灣十六張麻將百家樂四支刀大老二暗棋接龍

戰績都在美聯名列前茅的底特律老虎與堪薩斯皇家,今天(9日)起在老虎主場進行3連戰,首戰老虎靠著皇家9局下的再見失誤以6比5險勝,不過老虎先發投手David Price因為踩到球棒,在7局上受傷退場。
Price先發6.1局投出1三振無四死球,被擊出生涯單場最多的13支安打丟掉5分(4分責失)。7局上1出局一、二壘有人時,他被Alex Gordon擊出超前比數的1分打點安打,並在退到本壘後方補位時沒有注意而踩到球棒,在練投了幾球過後,老虎還是決定將已經投了103球的他換下場休息。
賽後Price受訪時表示:「我現在沒有覺得有怎樣,不過踩到球棒的時候腳翻了一下,拉到腿筋。當你感覺到以前沒有過的感覺時,你當然會擔心。我不知道接下來會怎樣,明天再看看我的感覺如何吧。」
老虎總教練Brad Ausmus則說:「任何受傷都讓人擔心,特別是你投手群中的王牌。不過在我聽到診斷結果後,現在我比較不擔心了。」
此役老虎2局下率先以5支安打灌進4分,但4局下皇家還以顏色,在Salvador Perez的2分砲帶領下也攻下4分追平。7局上皇家以連續3支安打打下1分反超,不過下半局老虎Anthony Gose開局就靠著安打、盜壘與失誤攻佔三壘,最終趁1出局一、三壘有人時Victor Martinez內野滾地球皇家卻無法策動雙殺的機會跑回追平分。
平手僵局持續到9局下,皇家換上今天之前本季10.2局投球都無失分的Yohan Pino救援,結果他一上來第1球就被Gose打出二壘安打,第2球再被Ian Kinsler點出內野安打,Pino在傳往一壘時還出現失誤,讓Gose一路跑回本壘,比賽就此結束。賽後Gose說:「我不確定當時發生什麼事,只是一直跑。他們試著完成守備,而我只想要贏得這場比賽的勝利。」
這場勝利讓老虎以19勝11敗戰績與紐約洋基、休士頓太空人並列美聯最佳戰績,領先18勝11敗的皇家半場勝差。9局上後援1局無失分的老虎終結者Joakim Soria,摘下本季第2勝(0敗)。
線上娛樂城官方網(vip7777.NET)為CEZA亞洲合法博奕遊戲平台,
經典運動賽事高賠率運動彩券,提供現場遊戲對戰遊戲真人視訊等多款娛樂場,精彩線上博奕遊戲天堂邀您一起同
十年信譽玩家首選 亞洲第一娛樂城品牌 線上娛樂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