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7日 星期日

2015ESPN MLB中文即時比分例行賽大都會Syndergaard奪生涯首勝盼釀酒人Gomez安好

 性感加油團MLB中文比分常規賽VIP7777.NET
真人美女視訊

真人三公真人妞妞真人百家真人輪盤真人二十一點人骰寶

線上對戰遊戲

德州撲克鬥地主台灣十六張麻將百家樂四支刀大老二暗棋接龍

大都會農場頂級新秀Noah Syndergaard在生涯第2場大聯盟先發繳出6局失1分好投拿下生涯首勝,他賽後卻自責於Carlos Gomez的頭部觸身球,只希望Gomez一切安好。
年僅22歲的Syndergaard生涯初登板5.1局失3分吞敗後,此役6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並有5次三振只失1分,大都會打線前4局就給予5分火力支援,Syndergaard退場後4位牛棚合力守成,5比1拿下勝利,Syndergaard收下生涯第1勝。
不過第6局Syndergaard的1顆97英哩速球失控打到Gomez的頭盔,好消息是Gomez倒地幾分鐘後自行站起並走回休息區,且沒有腦震盪跡象。
Gomez賽後接受訪問還說應可以出席週二(19日)與老虎的系列賽第1戰,「以我現在的感覺,我是這麼認為,我認為我能繼續留在比賽,但因曾有腦震盪的前例,總教練不想冒著風險,我完全能理解,目前一切都很好,我知道所有事情的經過。」
Gomez臉部只留下頭盔護耳因擠壓而留下的紅印,「我滿幸運的。」
Syndergaard表達對Gomez的關切:「我當時想投內角結果失控,我現在只希望Gomez沒事,希望他不會缺席任何1場比賽。」
Gomez則說:「所有人都知道這不是故意的,這是比賽一部份,你得繼續前進,我很好,沒有腦震盪症狀。今天最壞的消息就是球隊輸球,賽後我聽到他(Syndergaard)很難過,我很感激,這孩子會沒事的。」
Syndergaard還有至少1場先發,之後就可能因Dillon Gee歸隊再回到小聯盟,但至少Syndergaard對這2次大聯盟出賽感到高興,「我會盡一切可能留在這裡,沒有人想在3A投球,而我的終極目標就是在大聯盟投球。」
除了稱讚Syndergaard的表現、對Gomez的關心還有事件發生後的強悍心態,大都會總經理Terry Collins也說:「我知道球員異動會是我們日後要做,但他今天的表現會讓這決定變得困難。」
線上娛樂城官方網(vip7777.NET)為CEZA亞洲合法博奕遊戲平台,
經典運動賽事高賠率運動彩券,提供現場遊戲對戰遊戲真人視訊等多款娛樂場,精彩線上博奕遊戲天堂邀您一起同
十年信譽玩家首選 亞洲第一娛樂城品牌 線上娛樂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